不只是備份,更讓您輕鬆管​ Arcserve Backup
Arcserve Backup 不僅能備份,它還可以為企業提供高度可靠的資料保護功能,以及適當的集中化管理,無論您的資料或基礎結構有多麼複雜都可以做到。Arcserve Backup 擁有如此強大的功能,但價格卻比競爭對手實惠許多
是唯一能將重複資料刪除、整合備份副本到雲端儲存、應用程式 ( 如 Active Directory®、Microsoft® Exchange 以及 Microsoft SharePoint® ) 精確還原和封存功能結合在單一套件中的產品,這個單一套件可以處理實體或虛擬伺服器上的資料,可減少您的備份儲存以換取寶貴的時間。您的資料能永遠保持安全,因此您可以將時間花在更迫切的議題上。
整合備份副本到雲端儲存 ─ 將備份資料移轉到公共或私有雲端儲存,做為 D2D2C 備份原則的一部份,以獲得額外的儲存或復原位置。

 

 

  產品新功能​ Arcserve Backup

 

 功     能  說     明  效     益

整合式備份副本
到雲端儲存

在CA ARCserve Backup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GUI) 
中提供一個簡單的介面,將雲端儲存設定為
Arcserve Backup儲存的次要站台。
輕鬆地運用雲端服務做為D2D2C備份原則的一部份,以獲得遠端、離站的保護,以及封存或額外的儲存能力。其提供雲端服務的彈性,能讓您保護資料,並協助您用營運預算取代資本預算,以滿足您的儲存需求。
合成完整備份 可讓您將Arcserve D2D備份複製到磁帶媒體,然後以Arcserve Backup製作目錄,並透過Arcserve Backup主控台進行復原,以便為Arcserve D2D備份提供長期、離站的儲存空間,以及從單一位置進行管理作業。 對許多需要長期、離站保存資料供未來參考或復原之用的公司而言,將資料儲存在磁帶上是必要的。您可以輕鬆地將Arcserve D2D備份複製到磁帶媒體,以供長期、離站的儲存。而且將所有備份資訊儲存在Arcserve Backup目錄之後,可以快速從單一位置進行參考和復原,加速資料的搜尋 與復原作業。
快照與檔案層級
備份整合
可結合快照型備份Arcserve D2D以及傳統檔案型備份Arcserve Backup來提供單一的備份目錄,以便於任何地點快速且容易地進行還原。可以透過單一主控台視窗監控這些備份的狀態。 合使用快照型備份Arcserve D2D與傳統檔案
型備份Arcserve Backup以保護您的伺服器,
進而降低風險並改善復原時間。其可以依據營運中斷類型以最有效率的方法快速復原,進而降低當機時間成本,提高員工產能,並使IT人員能夠專注於策略性的專案上。
根據 Windows 
預先安裝環境 
(WinPE)提供災
難復原選項
現在已經可以使用WinPE來進行裸機還原程序
,包括對 iSCSI 磁碟、 Windows Server® 2008 
叢集,以及 x86、x64 和 IA64 平台的支援。
提供一個簡單、標準化的跨Windows平台裸機還原程序,協助確保快速復原當機的伺服器,進而減少當機時間,提高員工產能並降低成本。
封存 能根據如資料年齡或上次存取日期等參數輕鬆地辨識資料,並將資料移至次要儲存區。您可以視需要透過Archive Manager復原資料。 藉由將資料封存到磁碟、磁帶或雲端,可減少備份時段、網路流量以及儲存管理成本。對於管理不斷成長的資料量、並同時降低實體資源消耗、延長基礎結構投資而言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