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serve High Availability 問題發生時,幫您減少企業損失
Arcserve High Availability 軟體深獲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客戶所信賴,能協助您減少因為意外和惡意毀損、管理錯誤、意外與計劃系統中斷、自然與人為災害,甚至是整個站台損失而造成的系統與業務當機與資料損失。您將有更好的機會可 以達成嚴格的 SLA 要求,是過去單靠定期備份與還原所無法滿足的。
> 即時的系統與應用程式監控。
> 支援故障移轉與故障回復功能,並可恢復至其他的本地主機、異地主機或雲端伺服主機。
> 支援自動或手動的故障移轉功能和手動的故障回復功能。
> 支援虛擬與實體環境的搭配應用。
> 簡單的安裝與設定管理。

 

  Arcserve High Availability
區域網路 (LAN) 與廣域網路 (WAN) 複製和容錯移轉─提供實體和虛擬伺服器上,Windows、Linux 和 UNIX 環境的系統、應用程式和 資料保護。您可以就地、在外地和在雲端部署您的容錯移轉環境。LAN 和 WAN 複製與容錯移轉簡化了將備份資料複製和移轉到離 站位置供災難復原的流程,也簡化並加速了實體至虛擬 (P2V) 伺服器的移轉,並使得整合遠端辦公室資料以保護、集中備份和離 站保護的作業更快速且更簡單。
自動容錯移轉─提供伺服器與應用程式監控、自動化與按鈕容錯移轉和按鈕自動恢復,加速意外中斷後的復原並消除計劃維護 期間業務中斷的問題。
Arcserve Assured Recovery ─允許應用程式層級的自動化、不中斷、視窗化複本測試,確保系統準備就緒同時保持即時複製和持續的資料保護。
與Arcserve Backup 整合─可在單一主控台中結合資料複製、備份與高可用性。
虛擬化伺服器支援─提供 VMware ESX 和 VMware vSphere™ VM 層級的複製與高可用性,以及提供 VMware vCenter™ Server 高可用性。Arcserve High Availability 對 Microsoft® Hyper-V™ 虛擬層與客體層級提供了複製與高可用性,以及 Citrix® XenServer 客體層級的複製 與高可用性。Arcserve High Availability 的單一主控台可以供實體與虛擬伺服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