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serve Mail Archiving 電子郵件歸檔的專家
對許多企業而言,電子郵件是每天非常重要的商業應用工具,涉及企業的交易,企業之間的郵件往來,但企業通常沒有保存郵件,而是讓郵件在一定時間內存放於郵件伺服器之內,當遇到法規、稽核、查詢等需求,會發現要找的資料已經不存在,或是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做郵件查詢,才能找到Mail,使得在查詢上曠日廢時,也不符合法規上的要求。這意味企業必須做好郵件備份或歸檔動作,才能避免數據資料遺失時,降低企業營運的困擾。
  ​ Arcserve UDP Mail Archiving特點
企業不需要更改既有的網路架構與郵件服務流程,可以輕鬆快速導入,除了可協助企業針對內網郵件做好歸檔備份動作外,並支援Microsoft Exchange、Gmail、Office365、IBM Lotus Domino郵件歸檔。
Arcserve UDP Mail archiving具有五大主要特點:
  • 可將存檔的電子郵件存儲在與主郵件系統無關的位置,彈性的存放歸檔:可將電子郵件與主郵件系統分離儲存。
  • 可在企業內部安裝,可部署在公有雲或私有雲;可整將母公司、子公司、不同公司電子郵件伺服器整合部署。
  • 提供搜尋功能方便郵件關鍵字查詢,標記和多語國言支持
  • 符合稽核要求、法務及審計追蹤和報告以及基於角色的安全使用控制
  • 合法持有管理和合規性的合理處置
  ​ Arcserve歸檔功能
  1. 合規:符合企業監管要求,可根據要求保留和產生電子郵件
  2. 記錄管理:提供電子郵件保留、排除等關鍵政策設定,方便管理者輕鬆管理電子郵件歸檔
  3. 收集:可收集常用的電子郵件平台(包括Office 365,MS Exchange,Google Mail和Domino等電子郵件)
  4. 保存:發送或接收電子郵件時,電子郵件將保留為不可更改的記錄
  5. 索引:可搜尋電子郵件和附件檔案
  ​ ArcserveUDP Mail Archiving效益
  1. 員工可以很方便的查詢個人的歷史電子郵件,增加工作效率。
  2. 儲存最佳化:企業用戶透過減少電子郵件伺服器內的老舊電子郵件,提高電子郵件伺服器效能、並節省時間和採購儲存空間的費用
  3. 快速的電子郵件搜尋:在將電子郵件作為證據時,使企業內組織能夠建立可靠和可信任的系統; 簡易和進階的搜尋選項允許標記和支援多國語言。
  4. 生命週期管理:企業可以彈性的管理mail保存期限。(例如刪除、保留等)
  5. 符合法律:在符合法律規範下,可搜尋電子郵件並導出結果,進行法律探討 和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