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isSAN Q500

 High reliability storage systems optimized for
 throughput and designed for SMB.

 

最佳傳輸速度

AegisSAN Q500 系列適用於需要高傳輸速度的應用,
可提供超過每秒 6,000MB 的速度需求。
   

能源效率

AegisSAN Q500 系列採用高效率的處理器,金牌認證 (80 PLUS GOLD) 電源模組、智慧機箱管理韌體、和磁碟自動休眠技術,總合可節電超過百分之六十。

   

企業級資料保護功能

快照 | 克隆 | 遠端複製

陣列內建的資料保護功能在任何情況下保護您的資料,沒有額外的費用,不影響系統的性能。

 

資料保護功能的優點:

多路徑 (Multipath) 和失效故障切換 (Failover)
病毒攻擊或意外刪除時立即倒回 (Rollback) 復原
減少磁碟故障影響的風險
防止災難造成資料損失
提高應用的可用性
自動資料同步,以避免過多的資料來不及同步
可針對不同的儲存方案做靈活的配置 
 

智慧資料管理

固態硬碟快取 | 快速重建
精簡配置 | 無縫磁碟漫遊 | 複製搬遷
 

當原始儲存的規劃或配置不再適用,廣盛的智慧資料管理功能可以快速恢復系統狀,並大幅降低系統風險。

 

固態硬碟快取

固態硬碟快取可同時利用 SSD 和 SAS/SATA 硬碟的優勢:有效且同時符合大容量及速度的需求。以 SSD 固態硬碟作為磁碟陣列控制器的大型擴充快取,加速熱門資料的存取速度,而較為冷門的資料則儲存在大容量速度較慢的硬碟裡。 

存取速度可達到 x 18 倍。

 

快速重建

快速重建功能只會重建存有資料的磁區。廣盛磁碟陣列控制器內建硬體加速器 (Hardware RAID engine),可大幅減少系統負荷,降低重建時對性能的影響,並減少重建時間。

 

精簡配置

精簡配置功能可以有效地利用總儲存容量,集中管理,資料保護,提供彈性的儲存規劃,當分配的空間用完時能自動擴展。

 

QiSOE 2.0: 廣盛iSCSI/FC硬體加速器

AegisSAN LX 系列使用處理器的一個核心來專門處理 iSCSI 和 Fibre Channel 資料封包。從我們的實測結果,iSCSI 和 Fibre Channel 儲存系統效能均有顯著的性能提升。

iSCSI 的傳輸速度可達 x1.5 倍                    Fibre Channel IO 處理能力可達 x1.6 倍

 

USB 液晶顯示模組

#安全 #容易管理

創新的 USB LCM (專利申請) 可避免資料中心的資料外洩,並可減少 IT 人員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