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開機系統碟: 內建SSD

為了確保最佳的性能,每個WSS2012 R2 Essentials系統都已預載到內建的嵌入式固態硬碟。這些系統碟是獨立於NAS儲存碟空間,已經設計在主機系統內無需占用NAS 系統的儲存碟位置。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是一版最新Windows Storage Server下針對中小企業打造的理想雲端NAS解決方案。它提供一套功能強大具有彈性的全方位功能,是Microsoft對於中小企業所需的各項文件備份、列印、客戶端備份和恢復所設計,有助於控制企業資料的存取而且幾乎可讓您使用任何裝置從遠端工作。

>>More

HDMI 輸出

讓你的NAS成為一個多媒體中心!HDMI輸出可以讓你的NAS直接與電視相連接並進行管理

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最新一代主控模式接口擁有比USB 2.0快10倍的速度。不論連接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備份大型的外接硬碟,或者擴充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的儲存空間,USB 3.0能確保以5 Gbit/s極快的速度完成並也能向下和USB 2.0及USB 1.1 相容。

P2P 連結

預裝 Orbweb 套件,用戶無須任何網路設定就能夠輕鬆地將他們的Windows NAS轉換到個人雲。享受隨手可得地雲端體驗,同時保有數據安全在你手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