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6000 PRO
終極大型企業網路儲存設備

10GbE 網路聚合供高可用性系統冗餘
支援AES-NI,提升資料加密傳輸效能
透過10GbE進行動態卷冊擴充
透過有效率的菊式鏈結進行大規模容量擴充
即時遠端備份技術
儲存整合 - 透過File level與Block level分享數據到單一設備
Acronis® 備份軟體 – 提供系統災難回復

*10GbE網卡為選購配件.

詳細產品規格

高可用性 (系統冗餘) 
支援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是目前企業確保資料安全與防止系統因故障停機最有效的作法。在兩台配備相同的NAS主機上同步備份資料,當第一台主機發生問題需要進行修復時,會立即切換至第二台主機以維持穩定的運作效能。當修復動作進行的同時,第二台主機能持續穩定的服務,絲毫不影響企業營運。

支援10GbE Fiber/10G Base-T 
10Gb 乙太網路將是企業邁向新世代的標準配備,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 以平實的價格要讓一般使用者皆能輕鬆享受新世代10Gb 乙太網路所帶來的極速快感。

SATA III 與 SAS 6G
色卡司NAS支援超高速傳輸速度的SATA III和SAS6G硬碟,傳輸速度可達驚人的6 Gbit / s!同時也與原有的 SATA II 相容,讓您可輕易使用原有的舊硬碟。

快照備份
透過BTRFS格式支援,Thecus NAS用戶將可享受快照備份的便利性。快照備份可經由手動或自動設定備份時間生成快照檔案並儲存在快照備份專屬空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某個時間段的快照備份並輕鬆完成還原工作。

Disk Clone、Disk Wipe 
透過Disk Clone可將硬碟內容完整複製於另一顆硬碟,而Disk Wipe可徹底並永久銷毀儲存資料、不留痕跡。

AES 256-bit RAID 加密
Thecus更提供了AES 256-bit RAID加密工具,讓資料在傳輸的過程中,同樣保持絕對的安全,隔絕被竊取的風險!

Data Guard
Data Guard備援機制是一項極致的軟體功能,提供本地與遠端雙重保障。目前資料經由 RAID容量、外接式USB硬碟與eSATA進行備份。除此之外,Data Guard 運用創新科技透過網路同步備份資料至其他NAS及伺服器。更重要的是,Thecus® Data Guard是一項全方位備援機制,讓NAS管 理更友善便利。

資料燒錄 (Data Burn)
NAS裡的資料現在可以透過資料燒錄(Data Burn)直接備份到CD、DVD及藍光磁碟裡,而透過這個模組執行毫不費力。除此之外,也能燒錄ISO圖檔。無論你是要管理聲音檔、影像檔或重要資料,資料燒錄(Data Burn)都能明顯地縮短檔案備份時間。檔案燒錄至磁碟的過程因為資料燒錄(Data Burn) 模組的出現而變得更加簡單順暢。

網路聚合
網路聚合可以綁定數條網路埠,提供冗餘以避免網路斷線。Thecus NAS支援七種模式,有負載平衡(load balance)、容錯(failover)802.3ad、Balance-XOR、Balance-TLB、Balance-ALB以及Broadcast。

雲端備份 
私有雲和公有雲在Thecus全新的Dropbox、Amazon S3和ElephantDrive雲端備份功能中完美結合!除了在家中透過RAID守護你的資料安全,同時在雲端多建立一層防護。你只需要將檔案拖放到NAS裡的資料夾,就可以透過任何一台電腦或移動裝置上的Dropbox、Amazon S3或ElephantDrive進行資料存取。

HDMI輸出 
讓你的NAS成為極致多媒體中心!N8880U-10G的HDMI輸出可以讓你的NAS直接與電視相連接並進行管理。

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最新一代主控模式接口擁有比USB 2.0快10倍的速度。不論連接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備份大型的外接硬碟,或者擴充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的儲存空間,USB 3.0能確保以5 Gbit/s極快的速度完成並也能向下和USB 2.0及USB 1.1 相容。

多重磁碟陣列(RAID) 
Thecus網路儲存設備(NAS)可以依照使用者對效能和資料保護的不同需求在不同的券冊(Volume)設定各種磁碟陣列(RAID): RAID 0, 1, 5, 6, 10, 50, 60及JBOD。可使用線上磁碟陣列升級(online RAID migration)、線上擴充磁碟空間(online expansion)、熱備援(hot spare)和自動重建來保護儲存檔案資料。

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Thecus網路儲存伺服器(NAS)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EXT3、EXT4、Btrfs 及XFS。使用者可在不同的券冊(Volume)中選擇所需的檔案系統格式。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Thin-Provisioning) 
有了高速傳輸的iSCSI及iSCSI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透過iSCSI連結來快速傳輸資料,提供使用者更多使用彈性並減少儲存空間的浪費。

支援iOS/Android系統 
現在全球最備受注目的趨勢就是無論在甚麼地方都能存取資料。藉由色卡司T-OnTheGo和T-Dashboard,使用者能夠管理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並透過iOS or Android設備上傳/下載/瀏覽網路儲存設備(NAS)裡的檔案。

Rsync備份模組 
能夠有效率地管理備份檔案資料,是現今非常重要的課題,而針對不同使用者,大家都有特定的儲存需求。Thecus Rsync備份模組能夠依照用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務, 例如: 遠端備份功能、彈性的時程安排,同時提供Linux-based傳輸的穩定性。

使用者磁碟空間管理 
龐大的儲存空間可以分配給Thecus網路儲存設備(NAS)的眾多使用者。無論是兩個或者是100個使用者,都能輕輕鬆鬆地分配並管理硬碟空間。

PCI-e插槽 
色卡司的網路儲存設備(NAS) 已經擁有豐富的創新技術。如果企業用戶想獲取閃電般的傳輸速度,可自行在PCI-e插槽上安裝10Gb乙太網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