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統一保護並防止跨本地和異地工作負載的網絡攻擊,並協調恢復勒索軟件已成為網絡犯罪分子的一項大生意。你不想成為他們的“客戶”。 您的組織面臨的損失不僅是金錢,還有不可替代的數據、時間和品牌聲譽。

您需要保護公司的業務系統和數據免受攻擊或丟失,同時提高彈性,這只能通過簡化所有存儲平台(無論是本地、虛擬還是雲)的流程來實現。 您不需要管理更多產品。

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軟體提供一體化的數據和勒索軟件保護解決方案,以消除勒索軟體攻擊、恢復數據並執行有效的災難恢復 (DR)。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網絡安全的保護下,Arcserve UDP 獨特地結合了深度學習服務器保護、不可變存儲和可擴展的現場和異地業務連續性,以實現多層方法,為您的虛擬、物理和雲基礎設施提供完整的 IT 彈性。

 

Repel Ransomware and Recover Rapidly

Arcserve UDP Secured by Sophos 為您的關鍵備份基礎設施提供全面的數據保護和網絡安全。 協調的恢復將恢復時間和點目標 (RTO/RPO) 減少到幾分鐘,並使用 Assured Recovery 驗證服務級別協議 (SLA)。

現在你可以:

  • 跨雲、本地、虛擬、超融合和基於 SaaS 的工作負載防止數據丟失和延長停機時間
  • 將停機時間從幾天縮短到幾分鐘,並通過自動化測試和精細報告驗證恢復時間和點目標 (RTO/RPO) 和服務級別協議 (SLA)
  • 無需大量培訓或昂貴的專業服務即可加快實現價值的速度。 在幾分鐘內完成部署並節省多達 50% 的時間
  • 通過多租戶、基於雲的管理控制台或私有管理控制台享受管理靈活性,以滿足運營需求使用可用的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for Server 防止對關鍵災難恢復基礎設施的勒索軟件攻擊。 通過支持 Amazon AWS S3 對象鎖定確保數據備份的不變性
  • 通過即時 VM 和裸機恢復 (BMR)、本地和遠程虛擬備用、應用程序一致的備份和粒度恢復、硬件快照支持以及提供高可用性和磁帶支持的擴展來更快地恢復
  • 使用 Arcserve UDP 在本地保護 Microsoft 365 工作負載(Exchange Online、Teams、SharePoint Onlin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它提供深度數據縮減、粒度恢復、異地複制等

Arcserve UDP Secured by Sophos 提供無勒索軟件的 IT,使您能夠保護關鍵數據免受網絡攻擊; 檢測並逆轉勒索軟件加密; 對贖金要求說“不”; 並安全地恢復所有系統和數據。

通過多個站點(包括服務和雲提供商)在本地或遠距離輕鬆擴展混合業務連續性拓撲。 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完成安裝。 在恢復點服務器上創建數據存儲,添加要保護的節點、存儲目標和計劃。 執行備份、虛擬備用和復制等作業。 執行簡單還原或裸機恢復。

使用全局源端重複數據刪除功能備份到本地計算機或中央恢復點服務器 (RPS)。 目的地可以是 RPS、本地文件夾或遠程共享文件夾。 添加網絡 CIFS/NFS 共享、Office 365 Exchange 或 SharePoint 在線節點,並創建相關任務。

全面保護廣泛的平台,包括:Windows、Linux、Amazon EC2、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Exchange Online、Teams、SharePoint Onlin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Microsoft Exchange、MS SQL、文件服務器、Microsoft IIS、Microsoft Active 目錄、具有本機 RMAN 支持的 Oracle 數據庫、VMware vSphere(無代理)和 Microsoft Hyper-V(無代理),以及用於保護 Nutanix HCI 的 Nutanix 對象和 Nutanix 文件支持。

 
Arcserve Continuous Availability

 

當停機狀況發生時,每一刻都很重要。 通過持續數據保護從應用程序恢復時間轉變為持續應用程序可用性,使您的系統作業在計劃外中斷期間保持全面運營。

Arcserve Continuous Availability 通過消除對專注於特定應用程序和系統的昂貴複製工具集合的需求,使部署強大的高可用性策略變得簡單。 它專為在不同的硬件和環境中工作而設計,通過為本地、遠程和雲中的 Windows 和 Linux 應用程序和系統提供高可用性和持續數據保護,防止整個基礎架構出現停機。

提供真正的應用程序和系統可用性,無需擔心恢復時間或數據丟失。 將應用程序回滾到系統崩潰、數據損壞或勒索軟件事件發生之前的某個時間點。 通過內置測試驗證 SLA 並讓業務利益相關者了解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