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serve Unified Data Protection (UDP)
統一防範勒索軟體及協調復原。

Arcserve® 統一資料保護 (UDP) 提供了一套多合一資料與勒索防範軟體解決方案,可以抵禦勒索軟體的攻擊、還原資料以及執行有效的災難復原(DR)。
Arcserve UDP 藉由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網路安全的保護,以獨特多層級的方式,結合深度學習伺服器防護、不可變儲存以及可擴充之本地與異地業務連續性,為您的虛擬、實體和雲端基礎設施提供完整的IT 備援。
Arcserve UDP 是採用雲端原生功能建構,整合您的本地與異地備份、內建雲端DR 快速還原、備份至Arcserve® Cloud以及私有與公有雲端,包括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Oracle Cloud®、Nutanix® Objects 與其他。

 

「採用UDP,使我們提供優異的資料防護、增進系統穩定運行時間,並可以放心、快速且有效率地復原資料與伺服器。」

— Ibra 科技大學教育技術中心主任Robin Rohit

 

 

排除對於分離式產品的需求,以及:
◎ 使用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for Server 預防勒索軟體攻擊作為災難復原的關鍵基礎設施。
◎ 透過 Amazon AWS S3 Object Lock技術,確保備份資料的不變性。
◎ 保障您在雲端、虛擬和實體環境中的系統與應用程式。
◎ 無需大規模升級或整建,即可依需求進行上下縮放與水平式擴充至雲端之功能。
◎ 使用內建的 Assured Recovery™ 測試,驗證您備份資料的 RTO、RPO 與 SLA。
◎ 透過內建的全域、來源端重複資料刪除,將儲存裝置放大達 20 倍。
◎ 最多可省下50% 花費在 IT上策略規劃的時間。
20X 潛在重複資料刪除率
35+ 保護業務資料
50% 管理資料保護!

「Arcserve UDP 協助我們保護如同組織命脈的資料」

— Douglas Hughes,Grey Matter
系統管理員

 

 

運作方式

「Arcserve UDP 每週可以多出 8 小時的時間,可以用來支援用戶,並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

— Luxaflex Benelux ICT 協調人員Menno Scheelings

 

 

< 前往第二頁功能說明 >

Go to the second page of function 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