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資料刪除正是我們所需要的關鍵技術,我們知道Quantum是該技術的

創立者,擁有極其強大的重複資料刪除解決方案系列。

-Danial Thomas, 資深銷售總監,BlackBridge Networks
 

Quantum DXi 優勢

最大限度減少磁碟儲存

獲得專利的可變長度重複資料刪除能夠在雲端環境和WAN中最大限度實現資料縮減,提供最低的Opex,讓效率最大化。

提升備份和復原效率

由世界上最先進的文件系統StorNext 5 作為支持,DXi 軟體可“構建”重複資料刪除之資料區塊,以實現更快的重複資料刪除效率和更快的備份資料存取。

在同一設備上實現備份和歸檔

內有Arkivio Autostor 的DXi 使客戶能夠使用同一設備同時進行資料備份和資料歸檔,幫助其顯著節省日益增長的儲存成本。

跨所有設備和雲端環境保護資料

使用Quantum WAN 優化的複制最大限度減少網絡頻寬和Q-Cloud 保護,DXi 能夠提供可靠的異地資料保護,而擁有每月每GB的低成本。

簡化管理與監控

提供業界最全面和直觀的管理工具,支援精確的業務決策、配置嚮導,加快問題解決,甚至通過您的轉移設備即可進行。

按需求擴充

採用DXi 獨特的按需求擴充方法可以將實體和虛擬設備的容量從1TB 擴充至超過500TB,而停機故障則降至最低甚至沒有,一切簡便易行,只需啓用許可密鑰即可。

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對傳輸和儲存資料進行軍事級、基於硬體的AES-256 位加密,可確保出色的安全性且不會影響性能。

 

Quantum DXi 系列

DXi4700

具有出色的軍事級加密和雲端可擴展性,是需要為資料中心、遠端或虛擬環境提供高效資料保護的理想之選。

5TB — 135TB 可用容量

詳細規格請下載型錄

DXi6900

專為需要最高級別可擴展性、效能和安全性的大型企業用戶而設計,可滿足下一代資料中心的資料保護需求。

17TB — 510TB 可用容量

詳細規格請下載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