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Avamar 大幅節省備份多重虛擬 機器的時間與成本。」聖彼得醫院資深網路管理員Curtis Damhof

 

 

 

EMC Avamar : 重複資料刪除備份軟體與系統
Avamar® 重複資料刪除備份軟體與系統會從用戶端開始進行重複資料刪 除作業,減少需備份的資料,讓備份資料再也不必透過擁塞的區域網路 (LAN) 傳輸。
Avamar可識別重複的資料區段,因此備份應用程式便只會在網路上傳 送新的唯一區段至儲存裝置。如此便可減少備份視窗、釋放更多儲存空 間並發揮最大可用頻寬。
使用 Avamar革新您的備份流程,並解決最艱鉅的 VMware、NAS、遠端 辦公室及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備份與還原問題。
‧ 備份速度提升 90%最多可將 50%以上的伺服器整合至虛擬基礎結構。 ‧ 漸增式的完整 NDMP 備份以超越漸增或「僅限變更」備份的速度,備份 NAS 裝置,同時隨時維持單一步驟還原。
‧ 遠端辦公室與桌上型/筆記型電腦保護。將遠端辦公室及桌上型/筆記型電腦上的資料,透過現有頻寬移至集中管理的資料中心。
彈性化部署模型,確切滿足您的需求
Avamar 可視特定使用案例與還原需求,提供彈性化的解決方案部署。
EMCAvamar Data Store 屬於 RAIN 網格,是整合 Avamar 軟體與 EMC 認 證硬體的轉鑰整合型 (turnkey) 備份與還原解決方案,可精簡部署流程。 重複的 Avamar Data Store 單一節點最適合採用嚴格 SLA 的小型企業或 遠端辦公室使用。
對於採用標準化 VMware 虛擬基礎結構的環境,EMC 也提供虛擬化部 署選項。EMC Avamar Virtual Edition for VMware 是業界第一部專為備 份與還原設計的重複資料刪除虛擬裝置。為虛擬裝置安裝 Avamar,便 能夠在現有的 VMware ESX Server TM上,輕鬆部署完整的 Avamar 伺服 器,運用連接的磁碟儲存裝置與基礎結構,加速投資報酬率。
在特定應用程式備份方面,Avamar 則使用 Data Domain Boost 軟體, 將企業應用程式資料 (Oracle、SQL、 SharePoint、Exchange、VMware Image) 直接傳送至 DataDomain 系統。
遠端辦公室的彈性解決方案
小型遠端辦公室可在系統上部署精簡、高效的 Avamar 軟 體代理程式,完全不需其他遠端硬體即可提供資料保護。 資料可透過現有的 WAN 連線,直接將備份傳至資料中心 集中管理的 Avamar Data Store 儲存,省去本機磁帶備份 的需求以及異地磁帶運送的相關風險。
VMware 基礎結構的最佳化保護
Avamar 重複資料刪除可備份實體與虛擬伺服器上的所有資料。對於虛 擬化環境, 彈性備份方案包括使用最新的 VMware vStorage APIs for Data Protection,進行使用者端作業系統 (Guest OS) 或影像等級備份。 Avamar 可迅速有效地以實體伺服器的方式保護虛擬機器,或以虛擬機 器等級備份 VMDK檔案,完成裸機還原 (bare-metal recovery)。Avamar 與 VMware Vcenter 伺服器緊密整合,為迅速擴張的 VMware 環境提供 簡化的管理。
專為 NAS 儲存裝置設計的 EMC Avamar
Avamar 可透過 Avamar NDMP 加速器節點執行 NDMP 備份,為 NAS 檔 案管理工具 ( 如:EMC Celerra 及 NetApp 檔案管理工具 ) 提供可靠、高 效能的備份與還原。Avamar 為檔案管理工具提供快速的日常完整備份, 同時只需要檔案管理工具執行等級 1( 漸增 ) 的日常資料傾印,大幅縮 短備份時間並減少網路使用量。

 

 Avamar 特色   Avamar 效益
全域用戶端重複資料刪除   減少用戶端與全域的備份資料量;最高可縮 短10 倍的日常完整備份時間、最多可節省 99%的網路備份頻寬,而且最多可節省95% 的備份磁碟空間
安全高效使用現有的   LAN/WAN連結   提供Avamar 所有節點的RAIN 容錯架構;無 單一故障點
伺服器健全度與資料可 還原性   每天驗證Avamar伺服器的完整性與備份資料 的可還原性
快速的單一步驟還原   立即還原資料( 全部備份、檔案或目錄);不 需還原最近一次未受損的完整漸增式備份
將重複資料刪除的資料 匯出至磁帶   減少磁帶儲存成本,同時提供可搜尋且易於管理的介面
VMware 基礎結構備份   為VM 客體及影像提供快速高效的日常完整備份
實體與虛擬 Avamar 部 署方案   同級最佳解決方案,滿足特定需求;同樣易於管理的介面
與Data Domain系統整 合   高效能特定應用程式備份與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