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ETERNUS

FUJITSU Storage ETERNUS DX60 S4

ETERNUS DX60 S4 高效能儲存設備可提供穩定可靠的儲存平台,適用在中小型企業的IT環境架構中。

FUJITSU Storage ETERNUS DX100 S4

ETERNUS DX100 S4 入門級高效能儲存設備,擁有最大864 TB儲存空間,支援混合安裝最多144顆SSD,SAS及Nearline SAS硬碟,並且可安裝4到8不同連接介面。適用在中小型企業的IT環境架構中。

FUJITSU Storage ETERNUS DX200 S4

ETERNUS DX200 S4入門級高效能儲存設備,擁有最大4,055 TB儲存空間,支援混合安裝最多264顆SSD,SAS及Nearline SAS硬碟,並且可安裝4到8不同連接介面。適用在中小型企業的IT環境架構中。

FUJITSU Storage ETERNUS DX500 S3

ETERNUS DX500 S3 中階級高容量儲存設備,擁有最大3,168 TB儲存空間,支援混合安裝最多528顆SSD,SAS及Nearline SAS硬碟,並且可安裝4到16不同連接介面。適用於中,大型企業機構。

Fujitsu ETERNUS LT 磁帶儲存設備

ETERNUS LT20 S2-適用於經濟系統的小型企業和分支機搆

ETERNUS LT20 S2 是符合成本效益的自動化磁帶備份入門級方案,非常適合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的分支機搆使用。它能在小型 1U 尺寸下提供優異的儲存密度以及高達 20 TB 的壓縮容量,具備充分的成長空間。

ETERNUS LT40 S2-適用於需求可靈活運用系統與絕佳彈性空間的中大型企業

ETERNUS LT40 S2( 2U 尺寸)高達60 TB的容量,最多可有兩部磁碟供備援和分割,因此具備絕佳的彈性。ETERNUS LT40 S2 可分為兩個虛擬儲存庫,同時因應不同的應用環境,因此能達到最大的效率和成本效益。分割功能係透過授權碼啟用。

ETERNUS LT60 S2-適用於需求高擴展性系統以及高容量要求的客戶端

ETERNUS LT60 S2 其採用小型 4U 尺寸,卻具有優異的儲存密度以及高達120 TB 的壓縮容量。ETERNUS LT60 S2 搭載最多四部磁碟可供進行備援和分割,提供您完整的使用彈性。如同 LT40 S2,本機型亦可分成兩個分割區,各別因應不同的應用環境。

ETERNUS LT260 Tape library-適用於開放系統架構中等級別的磁帶館

ETERNUS LT260 LTO 磁帶館面對企業快速增長的備份磁碟需求,結合靈活的可擴充彈性,及優秀的自動化和遠端系統管理功能。

ETERNUS LT270 S2-適用於高效能的開放系統磁帶館

ETERNUS LT270 S2是一個採用高可靠設計及支援橫向擴充,並可安裝大容量LTO Ultrium磁帶機的開放式系統磁帶館。能將將企業環境內多台伺服器的資料備份到單個磁帶館的能力,實現了高效能的儲存資料利用率。ETERNUS LT270S2實現了儲存資源的有效利用,同時降低運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