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Thecus最新操作系統 ThecusOS™ 7.0

N4810搭載Thecus最新操作系統ThecusOS™ 7.0 ,操作、外觀以及功能等全方位提升讓使用者有全新體驗,直覺化設計、功能導向設計則進一步讓管理檔案更靈活多變、輕鬆上手。ThecusOS™ 7.0 新功能全面升級照片管理中心、檔案管理中心、APP應用程式中心以及使用者雲端空間,讓每個使用者都擁有專屬的資料管理介面。

4K高畫質多媒體影音播放

透過 HDMI 或是 DisplayPort 輸出, 完美呈現 4K 高畫質的色像與清晰度, 確保電影畫面絕對是如同導演想要展現的。透過SPIDIF 來連接你的音響設備, 讓撥放電影或音樂的時候享受超清晰的音效。

Thecus系統失效接管,讓工作程序無間斷

Thecus系統失效接管功能可以防止錯誤或當機而造成的損失。它使用2台相同的機器,在設定的時間點進行資料備份,備份後兩台NAS的系統設定、登入權限、資料內容皆會一模一樣。而第二台(備份用NAS,簡稱B NAS)它只與主要NAS連接並待機。若主要NAS的電源或網路故障、定期維護程序、或是其他意外狀況發生時,系統會自動啟動失效接管功能,將主要NAS切換至待命用的B NAS,並由這台 B NAS接管系統,提供客戶不間斷服務。

透過VPN進行遠端操控

VPN伺服器允許使用者經由加密網路進行遠端登入,而使用VPN伺服器讓企業更有效率的透過高性價比、可擴展性又具備安全防護的私人網路連線管理重要商業機密。

Thecus磁碟陣列資料保護

IT管理員可以聚合多個磁碟陣列組成一個更大的儲存空間,以靈活運用他們的整個儲存容量,就整體而言,同時提高數據的備援,並且得到更好的數據保護,防止大容量環境同時出現多個磁盤同時故障的狀況。ThecusOS還允許同時創建多個磁碟陣列區,可改善在典型的商務環境與不同的工作群組中的各種應用。

AES 256-bit RAID 加密

Thecus更提供了AES 256-bit RAID加密工具,讓資料在傳輸的過程中,同樣保持絕對的安全,隔絕被竊取的風險!

可達RAID 10的容錯機制

Thecus網路儲存設備(NAS)可以依照使用者對效能和資料保護的不同需求在不同的券冊(Volume)設定各種磁碟陣列(RAID): RAID 0, 1, 5, 6, 10及JBOD。並可使用線上磁碟陣列升級(online RAID migration)、線上擴充磁碟空間(online  expansion)、熱備援(hot spare)和自動重建來保護儲存的檔案資料。

磁碟陣列管理

RAID級別遷移功能允許RAID區域可以很容易地從一種磁碟陣列等級變更到另一個磁碟陣列等級。磁碟陣列擴展功能可以增加您的磁碟陣列容量的大小。當容量較老的硬碟逐步更換為較大容量時,磁碟陣列區可以很容易的從舊有的容量區域擴展到新的容量區域,資料輕鬆轉移。

資料快照模式

透過BTRFS格式支援,ThecusNAS用戶將可享受快照備份的便利性。快照備份可經由手動或自動設定備份時間生成快照檔案並儲存在快照備份專屬空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某個時間段的快照備份並輕鬆完成還原工作。

完整資料備份解決方案

內建 免費 Acronis® 備份軟體

Acronis Quick Backup軟體讓用戶能手動執行檔案資料備份或執行差異性備份,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夠將用戶的檔案資料存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此外,透過Acronis True Image Personal Backup,用戶能夠選擇備份完整的檔案資料,或只選擇重要的檔案資料作備份,更方便的是,用戶還能夠針對備份的檔案資料作編輯,再也不會因為備份軟體太過複雜或簡易而有所限制,體驗前所未有的彈性。

本地備份 & Time Machine

使用者在電腦端可輕易備份資料並支援Mac Time Machine功能全面保護電腦資料。當資料遺失時,使用者可輕易選擇時間點還原電腦找回遺失的資料

即時異地備援 (Rsync)

此資料備援技術可將本地資料即時備份至第三地,以確保不可預防的災難事件發生時,資料不會因場地的因素或時間的落差而造成不完整的情況。

建立自己的雲端

個人雲端

身處在一個行動化環境,我們的網路儲存設備(NAS)也跟隨著時代的腳步!Thecus的T-OnTheGo™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版本,它可以讓使用者存取、複製與編輯管理網路儲存設備(NAS)裡的檔案。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隨時遠端存取你網路儲存設備(NAS)裡的檔案資料,T-OnTheGo™讓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成為你的個人雲!

雲端備份

私有雲和公有雲在Thecus全新的Dropbox、Amazon S3和ElephantDrive雲端備份功能中完美結合!除了在家中透過RAID守護你的資料安全,同時在雲端多建立一層防護。你只需要將檔案拖放到NAS裡的資料夾,就可以透過任何一台電腦或移動裝置上的Dropbox、Amazon S3或ElephantDrive進行資料存取。

P2P Connectivity via Orbweb.me

享受隨手可得的雲端便利經驗。Orbweb 是個 P2P 軟體,讓使用者不論何時何地 皆可以輕易的讀取,播放與管理 NAS 上 的資料且不需IP 地址。除此之外, Orbweb4.0 還提供網路攝影機的監控、 時間軸與快照功能。

家庭多媒體娛樂中心

極致性能提供7種網路聚合模式(Link Aggregation)

網路聚合可以綁定數條網路埠,提供冗餘以避免網路斷線。Thecus NAS支援七種模式,有負載平衡(load balance)、容錯(failover)802.3ad、Balance-XOR、Balance-TLB、Balance-ALB以及Broadcast。

靈活的儲存分配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iSCSI Thin-Provisioning)

有了高速傳輸的iSCSI及iSCSI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透過iSCSI連結來快速傳輸資料,提供使用者更多使用彈性並減少儲存空間的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