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產品 以高性能、安全性,滿足企業IT基礎架構所需

   
Server System   Storage System   Application System
持續創新,引領IT基礎設施發展,專注於客戶需求,以匠人精神為客戶提供專業、優化、高效的產品體驗。   提供安全高效、 智能融合的儲存產品及解決方案,充分滿足傳統企業級應用、大數據、移動互聯應用的需求幫助用戶實現數據的高效儲存、簡易管理與可靠保護。  

充分保障您的業務系統隨需而動,彈性部署,以最優方式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的IT資源。

 

解決方案 基於雲與大數據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成功轉型

雲計算   高效能    安全性    大數據
憑藉浪潮高端服務器、海量儲存、雲操作系統、信息安全技術為客戶打造領先的雲基礎架構。   浪潮高性能計算解決方案深入行業應用定制開發,使每套HPC系統與行業應用相得益彰,激發計算潛能。   聚焦雲數據中心的主機安全,包括操作系統安全、應用安全和數據安全,提供集硬件、操作系統、安全軟件『三位一體』主機安全方案。   滿足數據採集、存儲、處理及應用開發大數據基礎支撐平台,支撐海量數據規模。

 

Inspur Server Series
22年專業技術積累,以應用為核心滿足行業用戶的個性化需求
浪潮伺服器擁有業界最完整的產品線,包括桌上型工作站、機架式、多節點、刀鋒系統及整機櫃服務器, 滿足各行業用戶的多元化需求,同時提供面向高密計算、混合存儲、關鍵業務、協處理和大型數據中心等特定應用的優化產品。
   
Inspur AI GPU Server Series
浪潮全棧式AI運算系統
浪潮全棧式AI運算系統,覆蓋計算平台、管理套件、框架優化和應用加速四層架構,為用戶提供強自適應、高效加速、靈活拓展的基礎架構系統,前端承接多源數據,後端支撐行業應用,加速賦能行業智慧化轉型。通過NVIDIA官方認證,支持V100,P100,P40,M40,K80,M60,M10等GPU加速卡,可支援2、4、6、8 or16顆GPU。
   
Inspur Application Server Series
高性能、高可靠的關鍵應用服務器

作為驅動各個行業數據和信息流動的心臟,關鍵應用主機成為信息化建設不可或缺的核心基礎設備,並廣泛應用於金融、交通、社保、公安、財稅、能源、醫療、政府等關鍵行業。浪潮成功研製國內首台關鍵應用主機—浪潮天梭K1系統,使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掌握關鍵應用主機核心技術的國家。整體指標達到國際同類設備水平,部分功能技術指標國際領先。
   
Inspur High Performance Series
高性能計算節點解決方案

浪潮領先的高性能計算解決方案提供商。不僅在科學研究氣象能源等傳統高性能計算領域有多套系統躋身世界TOP500;且憑藉在GPU、MIC、FPGA三大異構計算領域獨特的軟硬件技術,成為中國在深度學習,人工智能領域最大的計算設備提供商。
浪潮新推出的一款計算型刀片,相比上一代產品,性能提升達90%。在8U刀箱空間內可以放置20刀,具有業界領先的計算密度,滿足用戶隨需擴展的超高密度部署需求。並且支持業內最快的100Gb網絡,內置EDR/OPA交換模塊,產品具有高效能、低功耗、高性價比等優勢
   
Inspur Storage Series
高效能、高可用的存儲

浪潮儲存提供安全高效、 智能融合的儲存產品及解決方案,充分滿足傳統企業級應用和雲、大數據、移動互聯應用的需求, 幫助用戶實現數據的高效儲存、簡易管理與可靠保護。第二代入門融合活性儲存系統,專門為結構化和非結構化的中小型企業級環境設計。AS2600G2可提供可伸縮的3PB容量、同時提供Block和File服務、支援16Gbit/s FC和1/10GB iSCSI主機接口,是一款集高可靠和高性能於一體的統一儲存系統,性能完全滿足OLTP和OLAP、虛擬化和文件共享等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