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PRIMERGY RX1330 M3伺服器

FUJITSU PRIMERGY RX1330 M3 伺服器是入門款的單路機架型伺服器,為符合各種需求而設計,僅需小小的預算,卻有大大的擴充選項。RX1330 M3可安裝高達64 GB RAM、具備3個PCIe插槽,以及多達10個硬式磁碟槽。

富士通 PRIMERGY RX2530 M2 伺服器

富士通PRIMERGY RX2530M2伺服器是雙處理器插槽伺服器,提供Intel® Xeon® E5-2600 v4系列處理器的高效能,DDR4記憶體可擴充至1536GB,最高可擴充至10顆2.5吋儲存磁碟,僅需1U空間。因此,PRIMERGY RX2530 M2是最適合虛擬化與橫向擴展情境、小型資料庫、高效能運算的最佳系統。

富士通 PRIMERGY RX2530 M4 伺服器

富士通PRIMERGY RX2530 M4 伺服器是僅需 1U 空間,可提供高效能、可擴充性以及能源效率的雙處理器插槽機架式伺服器。它適合虛擬化、橫向擴展的使用情境,並可作為小型資料庫。搭載最新的 Intel® Xeon® Processor Scalable Family 處理器產品系列,每顆 CPU 最多達 28 核心,且搭配 DDR4 記憶體技術,可做高效能運算。

富士通 PRIMERGY RX2540 M2 伺服器

PRIMERGY RX2540 M2 是具備使用性、擴充性以及成本效益的新一代2U 雙路機架式伺服器。其Intel® Xeon® E5-2600 v4 處理器搭配DDR4記憶體技術增進了系統效能,能符合資料中心處理、企業應用程序、協力合作等需求。此伺服器的模組化設計提供了絕佳的擴充性,可安裝多達24個硬碟,並有8個 PCIe Gen 3 I/O 擴充插槽,以及來自兩個熱插拔電源供應的最先進的能源效率,提供高達96%的效率以符合未來資料成長的需求。新的DynamicLoM技術讓網路連接更加彈性,也便於因應未來的需求改變。其Cool-safe® Advanced Thermal Design讓系統可在更高的溫度下工作,也因此降低了營運成本。

富士通 PRIMERGY RX2540 M4 伺服器

富士通伺服器 PRIMERGY RX2540 M4 為使用性、擴充性以及成本效益設下了新的標準。此 2U 高度的雙路機架式伺服器是運作企業級應用程序、協力工作、訊息服務等工作負載的理想選擇,也同樣適用於傳統的資料庫應用。此外,它持續地簡化建構基礎建設相關的任務,例如伺服器虛擬化與整合。

富士通 PRIMERGY RX2560 M2 伺服器

富士通PRIMERGY RX2560M2伺服器帶來最高效能、最佳擴充性、以及毫無妥協的最高可用性。搭載兩顆 Intel® Xeon® E5 v4系列處理器以及最高1536 GB DDR4的記憶體,其效能適合分公司、數據中心以及中小企業。它配有10個擴充插槽以及備援的電源供應器,帶來極高的可用性以及優異的擴充選項,最適合需高效能的應用程式、虛擬化解決方案,以及需大量存儲的使用情境。

富士通 PRIMERGY RX4770 M3 伺服器

富士通 PRIMERGY RX4770 M3伺服器是四處理器插槽機架式伺服器,具有不容妥協的效能、擴展性與擴充性。搭載最新的Intel® Xeon® E7-4800/8800 v4 系列處理器,最多達96核心,並搭配極速DDR4主記憶體,可因應SAP HANA®這裡記憶體運算解決方案的需求。RX4770 M3適合虛擬化、伺服器整併、資料庫、商業處理,以及一般需高性價比以及高可靠度的四處理器插槽資料密集型應用程序。

富士通 PRIMERGY RX4770 M4 伺服器

富士通 PRIMERGY RX4770 M4伺服器是四處理器插槽機架式伺服器,具有不容妥協的效能、擴展性與擴充性。搭載 4 顆 Intel® Xeon® Scalable family 處理器產品系列,每顆 CPU 最多達 28 核心,並藉由 Intel®UltraPath Interconnect 提升 CPU 間的資料傳輸率。RX4770 M4適合虛擬化、伺服器整併、資料庫、商業處理,以及一般需高性價比以及高可靠度的四處理器插槽資料密集型應用程序。最佳優點是:尺寸只有2U,節省機架空間。

富士通PRIMERGY 橫向擴展伺服器

FUJITSU PRIMERGY 伺服器CX400 M1

富士通PRIMERGY CX400 M1伺服器協助企業與研發機構因應劇烈的挑戰。該系統高度僅2U,容納多達四個伺服器節點、8個Intel®Xeon®處理器和64 DDR4記憶體DIMM插槽,從而提供最高的性能和能效等級。

富士通 PRIMERGY刀鋒伺服器系統

富士通 PRIMERGY BX400 S1 伺服器系統

以有限資源、預算與空間管理龐大的運算與存儲需求是很大的挑戰。富士通PRIMERGY BX400伺服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是一個功能完整的刀鋒系統,以方便使用以及多用途的IT基礎架構為基礎打造的。在這個小小機箱中,最多可以安裝8台伺服器與儲存刀鋒,非常容易安裝與管理、使用。

富士通 PRIMERGY BX900 S2 伺服器系統

富士通PRIMERGY BX900 S2伺服器是在單一機箱內動態伺服器基礎架構。刀鋒伺服器可動態地因應各種IT需求。並為大量且成長中的應用程序帶來顯著的經濟優勢,有效保護既有投資。其最大的機箱密度、最高效率、受ServerView Power Management管理的80Plus白金級認證的電源供應器皆帶來額外的成本節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