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 是一個穩定,可靠的基礎,擁有相當豐富的使用者經驗和應用。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 提供安全網絡基礎的設施並且減少費用的支出,增加許多靈活性的技術和價值。

>>More

支援10GbE Fiber/10GBASE-T


10Gb 乙太網路將是企業邁向新世代的標準配備,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 以平實的價格要讓一般使用者皆能輕鬆享受新世代10Gb 乙太網路所帶來的極速快感。

強化開機系統碟: 內建SSD

為了確保最佳的性能,每個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系統都已預載到內建的嵌入式固態硬碟。這些系統碟是獨立於NAS儲存碟空間,已經設計在主機系統內無需占用NAS 系統的儲存碟位置。

支援SATA III 和SAS 6G ,展現無可比擬的驚人速度

N16000分別支援高容量SATA III及SAS 6G硬碟。擁有極佳的連續資料傳輸速度,以每秒6G的速度加速狂飆,效能表現令人驚豔。同時也與原有的 SATA II 相容,讓您可輕易使用原有的舊硬碟。

HDMI 輸出

讓你的NAS成為一個多媒體中心!HDMI輸出可以讓你的NAS直接與電視相連接並進行管理

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最新一代主控模式接口擁有比USB 2.0快10倍的速度。不論連接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備份大型的外接硬碟,或者擴充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的儲存空間,USB 3.0能確保以5 Gbit/s極快的速度完成並也能向下和USB 2.0及USB 1.1 相容。

符合企業級容量的Big Data設備

與各家硬碟和SSD原廠配合,確保支援最新技術和最大容量的硬碟與SSD,確保使用者的服務永遠都能維持在最快速和最大的容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