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StorNext 5 優勢

● 高性能資料存取不再是“奢望”

為了保持競爭優勢並且滿足日益嚴苛的規劃要求,這一點對於企業來說至關重要。這就是Quantum的橫向擴充產品以StorNext 5 資料管理軟體為基礎的原因所在。 StorNext 5 專門提供用於實現快速讀取和共享存取的超高效性能,從而成為在大型檔案和非結構化資料方面進行協作的理想之選。

 

● 資料增長是大勢所趨

更多的文件、更大的檔案,以及更多可將所有這些資料轉變為洞察的先進工作流。如今,規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StorNext 5 資料管理軟體旨在支援大型文檔及非結構化方面的協作。借助其分層策略,StorNext 5 為您提供經濟高效的選擇來應對未來保存海量的資料。

 

● 支援跨不同技術實現文檔共享,以適應企業的工作流需求

透過光纖通道將StorNext SAN 客戶端用於最嚴苛的高性能工作流。或者允許用戶使用StorNext LAN 客戶端並通過IP 共享文件,這樣將比使用NFS 和CIFS 快高達50%。使用運行Linux、Windows、UNIX 或Mac OS(這些系統均適用)的客戶端部署StorNext。借助StorNext 的分層策略,可將不同類型的檔案儲存整合到單一命名空間,包括SSD、磁碟、目標儲存和LTO/LTFS 磁帶。

 

● 客戶見證分層儲存的價值在於其經濟性
自動將資料從儲存設備轉移到另一種的能力(隨著時間的推移並根據策略)。分層使企業將使用頻率較低的資料移至最具高經濟效益的“綠色”儲存,這種儲存具有最佳的資料完整性。不過,分層儲存的真正價值來自於透明性。即使當一個文件被分層至不同類型的設備,該文檔讀取時仍然如同在原來位置一樣。因此,用戶可以不受影響的找到他們所需的內容。

 

Quantum StorNext 5 架構

 

STORNEXT 5 橫向擴充儲存
領先協作工作流行業儲存設備-由STORNEXT 5 資料管理提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