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全新系列

具備快閃儲存架構為效能加速
具備快閃儲存架構,內建四埠 10 GbE,以靈活的資料傳輸速度加速 I/O 密集型工作負載,確保流暢的使用者體驗。

輕鬆擴充到數 PB 等級
可擴充到數 PB 等級,對儲存卷或儲存池容量沒有實際限制。
根據您的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性,以便將關鍵任務資料方便地儲存在單一儲存池中。

多層的安全性
WORM (單寫多讀)、儲存池加密和 SED (自加密硬碟) 提供安全且強大的資料夾、
儲存池和硬碟等級,保護使用者免受網路攻擊和實體盜竊。

 

具備快閃儲存架構為效能加速
具備快閃儲存架構,加上選購的 10 GbE 主機卡,以靈活的資料傳輸速度加速 I/O 密集型工作負載,確保流暢的使用者體驗。

輕鬆擴充到數 PB 等級
可擴充到數 PB 等級,對儲存卷或儲存池大小沒有實際限制。根據您的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性,
以便將關鍵任務資料方便地儲存在單一儲存池中。

多層的安全性
WORM (單寫多讀)、儲存池加密和 SED (自加密硬碟) 提供安全且強大的資料夾、
儲存池和硬碟等級,保護使用者免受網路攻擊和實體盜竊。

 

選擇 XCubeNXT 8000D

小型預算 中型價值

XCubeNXT企業級統一儲存,以入門級的友善價格提供了遠遠超出中型企業級統一儲存的技術價值。
在同級統一儲存設備中,XCubeNXT集所有企業級功能和友善價格於一身,是中小型企業的最佳選擇。

由於儲存所提供的服務就是企業的資產,所以要如何避免停機或是服務停止的時間就相當的重要,
一旦停機就會造成企業的服務停擺,進而導致因無法工作所造成的損失 (Enable Business Continuity)。另外,
更需要考量到時間成本、設備佈建的複雜度以及數位資產的儲存效益。

常見的直連式儲存設備或是內網的儲存的種類,其各個平台的複雜度需要花費相當高的維護成本,
並且依舊難以完整管理與維護。在已經有一般常見的伺服器的公司或企業,統一儲存可以有效地取代文件伺服器,
整合應用程式和虛擬伺服器,到一個簡易且高效能的平台;更可以簡化網路整合到儲存的過程。
使用者可選擇一般儲存或全快閃儲存,以及決定是否啟用數據壓縮和重複數據刪除的功能,以提升效率和靈活性。

 

原生混合快閃專家
XCubeSAN 3300 系列是一款混合快閃儲存系統,可提供經濟實惠的效能、容量和操作簡單性。使用 SSD、高效能企業級 SAS HDD 或低成本近線 SAS HDD 的任意組合從小容量著手並根據需要進行擴展。繼承上一代產品,我們的 XCubeSAN 系列陣列因其出色的效能和可靠性而成為許多人的首選系統。

人性化的簡易管理設計 - "快速部署" 達成立即的資料服務
XEVO 是一套儲存管理系統,具有直觀的使用者圖形介面設計,有助於顯著節省儲存部署時間。XEVO 還提供企業儲存功能,包括完整的 RAID 等級保護、配備快速重建的 RAID EE、精簡配置、SSD 快取、自動分層等。借助直觀的儀表板和報告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實時分析業務使用狀況並監控儲存狀態。

高可用性和企業可靠性
XCubeSAN 系列是經過驗證的 99.999% 高可用性 SAN 儲存系統,在模組化設計中具有完全冗餘。雙主動架構和自動故障轉移/ 故障恢復機制,再加上快取到閃存技術,使系統能夠承受危急情況。

 

混合閃存的新標準
XCubeSAN 5300 系列是企業級混合快閃儲存系統。作為企業級存儲工作負載的新標準,它提供了極致的簡單性、可擴充性以及效能和價格的平衡。使用 SSD,效能可與全閃存陣列相媲美。延續上一代,我們的 XCubeSAN 系列陣列因其出色的效能和可靠性而成為許多人的首選系統。

人性化的簡易管理設計 - "快速部署" 達成立即的資料服務
XEVO 是一套儲存管理系統,具有直觀的使用者圖形介面設計,有助於顯著節省儲存部署時間。XEVO 還提供企業儲存功能,包括完整的 RAID 等級保護、配備快速重建的 RAID EE、精簡配置、SSD 快取、自動分層等。借助直觀的儀表板和報告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實時分析業務使用狀況並監控儲存設備狀態。

高可用性和企業可靠性
XCubeSAN 系列是經過驗證的 99.999% 高可用性 SAN 架構儲存系統,在模組化設計中具有完全冗餘。雙主動架構和自動故障轉移/ 故障恢復機制,再加上快取到閃存技術,使系統能夠承受危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