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ar 磁帶櫃所具有的架構和工具靈活性使

我們能夠滿足法規、加密和合規要求。

-Matt Stamper,redIT 管理和專業服務副總裁
 

Quantum Scalar LTO 優勢

更長時間保留更多資料

Scalar 是最可靠、最經濟高效的資料儲存、管理和保護解決方案,支援資料長期保留和高性能儲存,可滿足緊縮的IT 預算限制。

簡化管理和監控

提供業界最全面且直觀的管理工具,幫助做出準確的業務決策,並加速解決問題,甚至可以在轉移設備上完成這些操作。

確保資料可用性

擴充資料生命週期管理(EDLM) 提供基於策略的資料完整性檢查,前瞻性掃描歸檔或儲存的磁帶,確保企業資料在需要時可隨時查用。

無干擾可擴展性

使用軟體許可密鑰,即可根據需要將容量由數TB 擴充至75PB 以上,您可以隨著資料增長根據需要來設置對應的儲存設備。

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AES 256 位磁帶加密以及可擴展且符合FIPS 的密鑰管理解決方案既可以作為設備部署,也可以作為虛擬機部署,能夠確保企業資料即使儲存在異地依然安全可靠。

Quantum Scalar LTO  系列

Scalar i6000

專為需要最高級別可擴展性、性能和安全性的企業客戶而設計,以滿足最嚴苛的歸檔和長期合規需求。

可擴展至 75PB

詳細規格請下載型錄

Scalar i500

可擴展、易於使用的機架安裝磁帶櫃,是資料量不斷增長的中型環境的理想選擇。

可擴展至 2.6PB

詳細規格請下載型錄

Scalar i40 & i80

簡單且價格合理的磁帶櫃,專為大型SMB環境而設計。

可擴展至 500TB

詳細規格請下載型錄

SuperLoader 3

價格最實惠而簡便的自動化磁帶備份解決方案。

可擴展至 100TB

詳細規格請下載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