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歸檔解决方案可以輕鬆融入您的工作流和環境中,支援企業和應用程序以最習慣的方式存取資料和内容。         

Robert Clark - 資深副總裁,Quantum 產品營運
 

 

Quantum Artico NAS優勢

● 資料歸檔有助於減少資料增長帶來的問題和成本

與其花費重金購買昂貴的主要儲存和備份設備來滿足資料增長需求,不如將資料轉移到受保護的歸檔或擴充的二線儲存設備。這樣,企業的資料可以在不影響日常工作流的情況下,通過成本更低的儲存設備來存取和保存。在資料轉移到歸檔儲存設備後,就不再是常態備份流程的一部分,因此需要備份的資料會少很多,其時間也大大縮短。失控的備份窗口也會變得可管理。備份量的減少將大大減少設備及資源投資。

 

● 磁碟緩存與經濟高效的歸檔儲存之結合

您可以調整資料保留在Artico 內部磁碟上的時間,在環境優化方面擁有更大的控制力,以滿足需求。歸檔的資料將受到強有力的保護。 Artico 的智能策略可以創建多個文件副本,並且可以支援雲端、目標儲存或雲端技術作為經濟高效的長期儲存層。這些功能組合在一起,能夠提供一項全面的歸檔戰略,經濟高效地存取、共享和保護資料。

 

● 豐富的配置和技術選擇帶來無人能及的靈活度

Artico 能夠管理所有形式歸檔儲存平台中的歸檔資料,從小型磁帶櫃到雲端環境或PB 級目標儲存或磁帶。Quantum的Artico 解決方案可以支援剛剛開始實施歸檔架構的環境,且能夠隨著資料儲存需求的增加進行擴充。

 

● 資料轉移至雲端、目標儲存或磁帶
Quantum的歸檔產品組合包括智能資料移動選項,例如Arkivio,這款產品可以評估資料,並通過整合智能化策略將資料從現有主要儲存設備移至Arkivio。使用Arkivio,您可以自由設定策略來控制從內部磁碟到Q-Cloud™ 歸檔、Lattus™ 目標儲存或Scalar® 磁帶櫃的資料轉移。整套解決方案經過Quantum的設計、測試和鑑定,並且由Quantum或授權服務提供商負責安裝和支援。

 

Quantum Artico NAS架構

Quantum Artico NAS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