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Avamar : 重複資料刪除備份軟體與系統
Avamar® 重複資料刪除備份軟體與系統會從用戶端開始進行重複資料刪 除作業,減少需備份的資料,讓備份資料再也不必透過擁塞的區域網路 (LAN) 傳輸。
Avamar可識別重複的資料區段,因此備份應用程式便只會在網路上傳 送新的唯一區段至儲存裝置。如此便可減少備份視窗、釋放更多儲存空 間並發揮最大可用頻寬。
使用 Avamar革新您的備份流程,並解決最艱鉅的 VMware、NAS、遠端 辦公室及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備份與還原問題。
‧ 備份速度提升 90%最多可將 50%以上的伺服器整合至虛擬基礎結構。 ‧ 漸增式的完整 NDMP 備份以超越漸增或「僅限變更」備份的速度,備份 NAS 裝置,同時隨時維持單一步驟還原。
‧ 遠端辦公室與桌上型/筆記型電腦保護。將遠端辦公室及桌上型/筆記型電腦上的資料,透過現有頻寬移至集中管理的資料中心。


彈性化部署模型,確切滿足您的需求 :
集中化管理。透過 NetWorker Management Console 管理整個基礎結構, 包括重複資料刪除、備份至磁碟、磁碟快照、複製與磁帶。
廣泛的資料保護支援。保護您的整體環境, 從關鍵業務應用程式, 如 Microsoft、Oracle、SAP,到包括 VMware 及 Microsoft HyperV 等虛擬 拓撲。
兼具彈性、可擴充性與效能。從小型企業環境到最大型的資料中心,滿 足各種資料保護需求。NetWorker Fast Start 適中小型客戶的理想選擇, 能夠滿足其簡化部署與管理,同時兼顧企業功能的需求。
頂尖的重複資料刪除支援。以單一框架整合市場領先的重複資料刪除解 決方案。與 Avamar 軟體及 Data Domain Boost 的整合,進一步強化備 份效能,同時簡化管理流程。
在 NetWorker 工作流程與政策中,採用 Avamar 與 DataDomain 技術, 根據使用案例與企業需求,發揮最大效益。



EMC NetWorker 集中化管理
在 NetWorker 工作流程與政策中,管理 EMC Avamar 與 EMC Data Domain 系統,依照使用案 例或企業需求,達到最佳化重複資料刪除儲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