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為主的儲存裝置
Data Domain Stream-Informed Segment Layout (SISLTM) 擴充架構, 以 CPU 為資料處理運作設計,能夠 解決磁碟 I/O 的技術瓶頸。其他重複 資料刪除方式是藉由增加需要更多 磁碟數量,才可提高處理速度。
「EMC Data Domain 系統提供卓越的 可靠性。我們很確定只要進行備份, 便可迅速且輕易地還原。在使用磁 帶系統時,我們從來沒有這種安心 的感覺。」

  EMC Data Domain 重複資料刪除儲存系統
EMC Data Domain 重複資料刪除儲存系統可在備份過程中,刪除重複的 內嵌資料,以便備份資料能夠存放在重複資料已刪除的磁碟上,僅佔 原始資料集一小部分的磁碟空間,如此將可延長備份資料保留在現場 的時間,提供更快速可靠的磁碟還原。接著便可以最少的頻寬,更迅 速地在異地複製備份資料,不需磁帶系統,便可達到安全的災難還原 作業。

分散式企業的 Data Domain 系統
重複部分刪除後的資料可儲存在現場,以供即時還原並長期保留於磁碟內,透過 WAN 複製到 遠端站點,供日後災難還原使用-省去磁帶備份的需求-或用於將磁帶整合至集中位置。Data Domain 系統提供彈性化的複製拓撲,可達最佳化備份,例如選擇性、雙向、多對一、一對多、 串聯及全系統鏡像等。

Data Domain 系統能夠輕易整合至現有的環境,讓您能夠在各種工作負 載、基礎結構以及備份與歸檔應用程式中,發揮重複資料刪除的優勢。 只要一套 Data Domain 系統,可應用在備份與還原、企業應用程式保護 (Oracle、Microsoft Exchange、VMware® 等 )、歸檔及線上參照儲存。 Data Domain 系統提供具網路效率的災難還原複製、遠端辦公室資料保 護以及多站點磁帶整合。Data Domain 僅會複製廣域網路 (WAN) 上已 刪除重複性的資料,提供快速、可靠且經濟的網路複製功能。
提供可靠還原的超高安全儲存裝置
EMC的 Data Domain 資料無損架構 (Data Invulnerability Architecture) 提 供持續的還原驗證及額外的資料保護等級,可在備份資料寫入與整個資 料生命週期期間,持續偵測並確保資料完整性問題。不同於其他企業陣 列或檔案系統,此架構可驗證每一個裝置的可還原性,然後持續重新驗 證,並且使用雙重磁碟同位檢查 RAID 6 設定系統組態。
EMC Data Domain 軟體
DataDomain 軟體可為您的環境提供資料保護強化功能。
EMC Data Domain Replicator 軟體是一款自動化的原則式網路高效複製 軟體解決方案,專用於災難還原、遠端辦公室資料保護及多站點磁帶整 合。DD Replicator 軟體在進行備份期間僅將已刪除重複資料的壓縮資 料在 WAN 上傳遞,來完成異地保存 ( 非同步複製 ),提供更迅速、可 靠且經濟的網路複製功能。取代以磁帶備份資料方式或可將資料整合至 主中心。如需設定機密等級,不論使用哪一種複製拓撲,皆可在 Data Domain 系統複製期間,立即對已刪除重複的壓縮資料進行加密。
EMC Data Domain 虛擬磁帶櫃 (VTL) 軟體可模擬光纖通道介面的多重磁 帶櫃,提供 SAN 環境的重複資料刪除儲存功能,彌補預設 NAS 介面的 不足。Data Doman VTL 軟體可模擬多重磁帶櫃及磁帶機功能,提供最 多達 64,000個虛擬插槽及最多 25 萬個虛擬磁帶匣,解決磁帶相關的故 障問題。
Data Domain 系統規格

1. 一般企業備份資料總和 ( 檔案系統、資料庫、電子郵件、開發人員檔案 )。 低容量範圍代表每週或每月完整備份至系統容量。高容量範圍代表每天完整備份至系統容量。
2. 所有容量皆使用 Base10( 即:1TB = 1,000,000,000,000 位元組 ) 與最大原始容量組態計算。
3. 含附加元件機櫃支援,可另購。
4. 使用 VTL 介面與 4 Gbps 光纖通道可達的最大吞吐量。
5. 使用 Symantec OpenStorage 與 10 Gb 乙太網路可達的最大吞吐量。
6. 使用 NFS 介面與 1Gb乙太網路可達的最大吞吐量。
7. 使用 CIFS 與 10 Gb 乙太網路可達的最大吞吐量。
8. 使用 NFS 介面與 10 Gb 乙太網路可達的最大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