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Prophet® 軟體定義資料保護

以雲端為架構,具有全面性操作面版與報告的企業永續經營和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企業增加虛擬化與雲端運算的使用,可看見企業對數位服務的依賴,並保持架構彈 性應用以符合商業目標,這相對也導致基礎架構的延展,以及更多跨儲存的虛擬伺 服器必須同時被提供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中。

由於這些由底層元件組成的虛擬伺服器和儲存提供數位服務,企業必須確保它們受 到保護。然而在現實中,企業面對在不同的雲端和儲存環境,就遇上使用不同方案 去解決問題的挑戰。 使用先智雲端的DR Prophet,異質環境遍及幾乎任何類型的基礎建設,無論是私有 雲、公有雲、或傳統的實體伺服器,都能透過單一解決方案受到一致且無缝的保護。

運用頻寬優化技術,故障的服務可以迅速地回到不同的時間點,或者將服務由原本 的環境快速的還原到另一個環境中。 具備多種的復原選項和機制,DR Prophet 提供企業一個安全防護網去防範各種不 同狀況的災難,並以自動測試來確保系統的正常運作。

詳細資訊

 

DiskProphet® AI人工智慧硬碟生命週期預測

大量磁碟部署的分析

從向上擴展(scale-up)儲存區域網路(SAN)、橫向擴展(scale-out)網路附加存儲(NAS)到超融合(hyper-converged)儲存,儲存系統都有共通的一點:磁碟機。磁碟機是儲存系統背後的基礎,並且仰賴像RAID的磁碟陣列技術保護駐留在其中的資料。然而,當磁碟發生故障而必須修復時,往往造成耗時、高成本、而且影響儲存系統所提供的服務品質。

ProphetStor所開發的 DiskProphet,一個具有專利與智能的解決方案,為使用任何磁碟裝置的企業儲存系統解決了預防資料流失的問題。利用DiskProphet不間斷的從傳統硬碟或固態硬碟中採集到的資料,不僅可預測硬碟行為,還提供了可執行化的洞悉 (actionable insights)。

支援產業標準介面比如 SATA、SAS 以及 NVMe,DiskProphet 都能準確的預測故障、疲勞、效能和使用趨勢,以確保儲存基礎架構繼續優化運行,滿足業務的期望。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