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Scalar LTO 磁帶櫃

Scalar 磁帶櫃為歸檔應用和長期資料保存的明智之選。前瞻性的自動監控與管理減少了管理時間和服務干擾,確保IT人員能夠集中精力於關鍵業務目標。Quantum的解決方案具有易管理性、行業領先的性能、出色的可靠性和可擴展性。

  詳細資訊
 

Quantum DXi 重複資料刪除系統

Quantum全新的重複資料刪除解決方案系列由DXi 軟體支援,其已獲得專利的可變長度之重複資料刪除技術,不僅能夠減少磁碟的使用,降低成本,還能夠實現資料由WAN 向其他端點或雲的高效率轉移。

  詳細資訊

Quantum Artico NAS 歸檔儲存設備

Artico NAS 設備提供了一種靈活、低成本的歸檔功能,能夠隨著需求的增長進行擴充,最多能支持PB 級的資料。 基於StorNext 5 資料管理策略,可以在分層儲存系統中存取和保留資料,並自動地在正確的時間將資料放置到正確的存取層中。

  詳細資訊

Quantum StorNext 支援多媒體工作流之分層儲存

所有Quantum橫向擴展儲存的核心是StorNext 5 資料管理-- 由業界最快的文件系統和策略驅動的分層軟體提供支援,專為大型文件而設計。StorNext 5 資料管理擁有經實踐驗證的可靠性和高性能,可滿足環境複雜訊息工作流的需求。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