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儲域科技 - 本站消息 | 2023-03-09 | 人氣:511

原生混合快閃專家
XCubeSAN 3300 系列是一款混合快閃儲存系統,可提供經濟實惠的效能、容量和操作簡單性。使用 SSD、高效能企業級 SAS HDD 或低成本近線 SAS HDD 的任意組合從小容量著手並根據需要進行擴展。繼承上一代產品,我們的 XCubeSAN 系列陣列因其出色的效能和可靠性而成為許多人的首選系統。

人性化的簡易管理設計 - "快速部署" 達成立即的資料服務
XEVO 是一套儲存管理系統,具有直觀的使用者圖形介面設計,有助於顯著節省儲存部署時間。XEVO 還提供企業儲存功能,包括完整的 RAID 等級保護、配備快速重建的 RAID EE、精簡配置、SSD 快取、自動分層等。借助直觀的儀表板和報告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實時分析業務使用狀況並監控儲存狀態。

高可用性和企業可靠性
XCubeSAN 系列是經過驗證的 99.999% 高可用性 SAN 儲存系統,在模組化設計中具有完全冗餘。雙主動架構和自動故障轉移/ 故障恢復機制,再加上快取到閃存技術,使系統能夠承受危急情況。

強大的入門級混合儲存
QSAN 致力於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領先的儲存技術。延續 XCubeSAN 產品線的優勢,它以驚人的高 IOPS 和傳輸量提供出色的儲存體驗,並滿足對效能要求很高的應用。與傳統容量 HDD 或現代更快的 SSD 相結合,更輕鬆地規劃預算並享受企業級高效能混合儲存。

靈活的 I/O 模組和按所需擴充容量
每個控制器都有兩個主機卡插槽,除了內建的 4 埠 10GbE iSCSI (SFP+) 外,還可以配置為 iSCSI、光纖通道或兩者的混合。因此,該系列在雙控制器系統中的內建 8 埠 10 GbE iSCSI 和最多 24 個主機埠提供了出色的靈活性。此外,系統透過 XCubeDAS 或第三方擴充單元相連接,為未來的資料增長提供了大規模的擴充能力。

進階資料保護以維護資產
為了防止資料遺失和意外停機事件,XEVO 提供以陣列為基礎的完整備份功能,包括本地備份和遠端複製。利用快照技術,可以為災難復原建立一個堅實的安全網,並滿足所需的 RPO (復原點目標) 和 RTO (復原時間目標)。

保全資料與安全管理
支援 SED (自加密硬碟) 將確保您的敏感資料安全,即使硬碟遺失、被盜或放錯位置。此外,RBAC (基於角色的存取控制) 有助於防止未經授權存取您的資料。所有管理通訊都透過 https 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