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儲域科技 - 本站消息 | 2023-03-31 | 人氣:469

專案緣起

跨國服飾業公司的應用系統服務需求增多,現有的資訊設備已無法符合未來的服務需求,需要規劃新購資訊設備和落實備份備援的環境,並將現有資訊系統移轉到新購資訊設備,提升應用服務的需求。

 

客戶介紹

跨國服飾業公司創立於2003年,企業總部位在台灣並設有香港及上海分公司與全球200個服裝產業上中下游公司合作,為品牌客戶提供打樣,外包製造生產和品管服務。營團隊擁有超過40年的紡織產業經驗,洞澈流行時尚的脈動,對服飾生產做全球化的布局,作為品牌客戶與紡織工廠間的橋樑,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及生產時程的要求,成為客戶最能信賴的供應商,在全球服飾產業鏈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需求說明

1.    新購主要儲存設備,無單點故障的雙主動式高可用性叢集,確保資料有雙重保護,達到系統安全和效能需求。
2.    新購主機和虛擬化軟體,相容於現有的應用系統,提供高可用性叢集需求。
3.    新購備份備援軟體,可將現有資訊系統移轉到新購資訊設備,並利用現有的資訊設備達到異機備援需求,未來可擴展到異地和雲端備援需求。
4.    新購備份儲存設備,可搭配備份備援軟體,達到資料多重保護需求。

 

系統規劃實現

1. AccelStor H710保證100%無單點故障的雙主動式高可用性叢集。  
2. HPE DL360G10安裝VMware vSphere Essential Plus提供高可用性叢集。
3. Arcserve UDP提供資料移轉、備份和備援服務。
4. HPE DL360G10的VM定期備份到HPE DL160G9的Arcserve UDP-RPS(掛載Asustor AS6504RD NAS),並在MSA1040建立虛擬待命(Virtual Stanby)。當HPE DL360G10的VM故障時,HPE DL160G9可啟動虛擬待命(Virtual Stanby)提供備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