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儲域科技 - 本站消息 | 2023-03-30 | 人氣:495

案例公司簡介

以自由主義學風著稱,以「敦品勵學、愛國愛人」孕育學生的特質,肩負高深學術研究及教學重任。透過優秀的人才與豐沛的資源,積極深化國際連結與在地社會責任,以與生態環境及社會經濟共存共榮,持續打造永續校園。

台灣某頂尖大學自1928年創校以來,至今已邁向第94年。迄111學年度,本校已發展成為具有16個學院(含國際學院、創新設計學院、重點科技研究學院、共同教育中心、進修推廣學院)、3個專業學院(牙醫、獸醫、藥學),58個學士班(含56個學系與2個學士學位學程)、146個研究所(含51個系所合一、57個獨立所、34個學位學程、4個院設班別),學生人數約35,043人(學士生17,117人、碩博士生17,926人)。

展望未來,無論世界如何變動,我們都會堅持改革,奮發精進持續創新,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為臺灣的發展和進步貢獻力量。

 

面對的挑戰

台灣某頂尖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服務資源包含(e-大學中心、資料中心、網路中心、計算中心),提供校園資訊、遠距教學、電子雲端資源服務更結合資安防護、學校網路加值服務、普及運算與高效能運算 等服務,來建構整個校園的資訊需求,同時在疫情間校內更強化遠距教學,讓導師與學生之間能快速且有效率的運用提升教學品質,藉此導入的QSAN XCubeSAN儲存解決方案,XCubeSAN提供雙主動式架構(Active-Active)以及搭載SANOS 4.0核心作業系統,並採用高效能Intel®處理器,除了提供更有效率的資料儲存,同時享有高達99.9999%高可用性的穩定品質。

考量短中長期的目標,我們將QSAN XCubeNAS網路附加儲存也加入系統服務行列中,藉由File Manager的強大檔案管理功能,有效提升檔案共享的能力,兼具著高可用性與效能的維持學校的檔案共享需求,正是我們再次選擇QSAN的原因。

 

解決方案

我們選用QSAN XCubeSAN與XCubeNAS兩款系列企業級儲存系統,除了考量其快速部署整合等能力外,同時讓檔案傳遞能有效率的線上作業取得資訊,實現了兼顧內部管理需求與高效率溝通的傳遞能力,能快速讓校內備份資料的傳遞享有 高速效能 / 快速部署 / 完善整合 / 穩定品質,能滿足本校資訊服務提升教學品質,的確值得信賴與導入。

產品優勢

QSAN內建Fast RAID Rebuild功能非常智能,可以讓硬碟異常更換時,不需要耗損太多的時間就能快速修復,藉此維持系統的最佳化,讓高可用性且穩定品質順利展現,完全站在用戶端立場需求所設計的功能。

更便利的是QSAN也能藉由XInsight集中管理軟體,收集所有QSAN產品最詳盡的資料到主控伺服器上,讓瀏覽每個設備的儲存訊息包含儲存池、邏輯卷、硬碟等...並且提供詳細的性能日誌,記錄了長達一年的效能數據。通過這些數據能更快速掌握目前所以裝置的運作情況,預判並解決問題。

 

 

文章出處 / QSAN https://www.qsan.com/tw/success_storie ... ding-university-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