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儲域科技 - 本站消息 | 2023-03-30 | 人氣:743

壹、High Availability服務不中斷:

在現實世界中,企業可能由於例行維營所需,或在事故發生(天災、人為疏失或惡意破壞),造成資訊系統損害時,能以災害復原機制快速回復至企業正常或可接受的營運水準,以確保企業的永續經營。

 

貳、客戶應用案例-上市IC設計科技公司

案例中的Arcserve客戶- OO科技,為一家成立30年之IC設計公司,以既有豐富IP組合與安全技術為發展核心,自主研發的AI神經網路處理引擎為創新延伸,提供客戶一站式的晶片、前端、演算法與平台整合服務,期待能夠以最友善便捷的創新動能,擁抱5G、物聯網及大數據時代的來臨。

 

參、客戶建置需求與因應:

基於本身客戶多屬先進封裝製程的高科技產業公司,且對於其所屬資料皆屬高度機密且極為重要。

 

(一). 資料即時同步:對於產線主機(作用中)資料即時同步傳輸到複本(待命)伺服器。

 

(二). 服務不中斷:隨時感應偵測產線主機服務,若有異常/中斷,複本機能及時接手服務。

 

(三). 資料保護:對於產線資料能定時快照並驗證完整性。

 

肆、Arcserve Continuous Availability優勢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