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儲域科技 - 本站消息 | 2018-02-03 | 人氣:2633



台灣,台北– 2017年12月7日– 樺賦科技和台灣ASSC新儲域科技成為新的合作夥伴,結合新儲域在台灣豐富的資源與經驗,代理Thecus全系列商品,將提供客戶一個更完整的系統整合服務。
新儲域科技成立於 1996年,成立信念為『儲存、安全、信任』,定位為「儲存、資安與雲端服務專業代理商」,以公家機關及企業儲存資源管理與資訊安全專業服務為主要營運範疇。針對各行業別與各類型組織的需要,透過訓練有素的專業顧問、行銷規劃人員及完整優異之產品,提供客戶建置前之完整規劃,及建置後完善之教育訓練及維護等專業服務。
作為一個專業的IT業者,新儲域加入絕對能將Thecus在台灣的地位大大提升,並且提供更加優良的服務與口碑

 

 

更多Thecus®相關訊息,請至:http://tc.thecus.com


關於樺賦科技Thecus® 樺賦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提供最先進及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Thecus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VisoGuard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操作簡易、人機介面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App方面皆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